WinHSK

吃饱

HSK3v
0 · Lv.1
chībǎo

ăn no

漢越

例句

Câu ví dụ
免费例句

我吃饱了,想去散步。

Wǒ chī bǎo le, xiǎng qù sànbù.

HSK3

Tôi ăn no rồi, muốn đi dạo.

I'm full and want to go for a walk.

很好吃,我吃饱了。

HSK3

这个词高于你当前学习等级,先在右上调高等级再查看。

Tình huống & hội thoại

今天的鸡蛋面怎么样?HSK3
今天的鸡蛋面怎么样?
很好吃,我吃饱了。我认为你做饭的水平越来越高了。
盘子里的蛋糕怎么没吃完啊,吃饱了吗?HSK3
盘子里的蛋糕怎么没吃完啊,吃饱了吗?
我不想吃了,刚才吃了很多米饭。
哥,你怎么不吃了?不好吃?HSK3
哥,你怎么不吃了?不好吃?
不是不是,我已经吃饱了,你们慢慢吃。
小狗是不是饿了?怎么一直在叫?HSK3
小狗是不是饿了?怎么一直在叫?
它刚才已经吃饱了。可能有人来了,我出去看看。
吃饱了吗?要不要再来点儿米饭?HSK3
吃饱了吗?要不要再来点儿米饭?
不吃了,我饱了。家里还有西瓜吗?
冰箱里还有半个,你自己拿吧。
好的。
你怎么刚吃完饭就躺在沙发上?HSK4
你怎么刚吃完饭就躺在沙发上?
我一吃饱就容易困,这会儿特别想睡觉。
你太懒了,跟我出去散散步吧。
好吧,等我换件衣服。
要睡觉了,怎么还吃零食?HSK5
要睡觉了,怎么还吃零食?
那个饭店的蛋炒饭太咸,我只吃了些菜,没吃饱。
冰箱里还有菜,我给你煮点儿面条儿?
不用了,我现在去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