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HSK

好吃

HSK1adj
0 · Lv.1
hǎochī

ngon

good to eat; tasty; delicious 参见:hàochī

漢越 hảo ngát

例句

Câu ví dụ
免费例句

这里的面条儿很好吃。

Zhèlǐ de miàntiáor hěn hǎochī.

HSK2

Mì sợi ở đây rất ngon.

The noodles here are very delicious.

妈,你做的鱼真好吃。

HSK2

您做的面条儿真好吃。

HSK2

今日免费体验已用完,开通会员可不限次

开通会员

Tình huống & hội thoại

晚上我们去饭馆儿吃饭,怎么样?HSK2
晚上我们去饭馆儿吃饭,怎么样?
我不想去外面吃。我想在家吃。
那你准备做什么好吃的?
你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
好的。
你去洗洗手。HSK2
你去洗洗手。
好,今天晚上给我准备什么好吃的了?
去商店了?买什么东西了?HSK2
去商店了?买什么东西了?
买了几斤苹果,非常好吃。
我做的菜怎么样?HSK2
我做的菜怎么样?
好吃,非常好。
这个西瓜虽然贵,但是很好吃。HSK2
这个西瓜虽然贵,但是很好吃。
是,你再吃块儿吧。
我妈做的菜好吃吗?HSK2
我妈做的菜好吃吗?
非常好吃,比外面饭馆做的还好。
您做的面条儿真好吃。HSK2
您做的面条儿真好吃。
是吗?那你多吃点儿,不要客气。
公司前面新开了一家饭店,你去过吗?HSK2
公司前面新开了一家饭店,你去过吗?
去过,我觉得菜有点儿贵。
虽然贵,但菜做得很好吃。
是,菜是做得不错。
这鱼是我做的,好吃吗?HSK2
这鱼是我做的,好吃吗?
很好吃,比我做的好多了。
新买的这种糖特别甜,很好吃,你吃一…HSK3
新买的这种糖特别甜,很好吃,你吃一块儿?
不,我已经刷牙了。
今天的鸡蛋面怎么样?HSK3
今天的鸡蛋面怎么样?
很好吃,我吃饱了。我认为你做饭的水平越来越高了。
姐,您做的蛋糕真好吃!HSK3
姐,您做的蛋糕真好吃!
洗手了吗?先去把手洗了,然后帮我拿碗筷,准备吃饭。
吃块儿糖吧?很好吃。HSK3
吃块儿糖吧?很好吃。
不,我最近牙疼,不敢再吃甜的东西了。
祝你生日快乐!HSK3
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谢谢。
过生日要吃面条儿,这是我第一次做面条儿,看看好吃不好吃。
一定很好吃。
妈,这西瓜您什么时候买的?HSK3
妈,这西瓜您什么时候买的?
昨天中午买的,怎么了,不新鲜了?
新鲜,也很甜,很好吃。
那就好,我以为不好吃呢。
这个蛋糕看起来很好吃,但我担心吃了…HSK3
这个蛋糕看起来很好吃,但我担心吃了会长胖。
没关系,你尝一下,少吃一点儿。
菜不好吃吗?你怎么吃那么少?HSK3
菜不好吃吗?你怎么吃那么少?
不是,菜很好吃,但是我害怕晚上吃太多会不舒服。
你去过那个饭馆儿吗?HSK3
你去过那个饭馆儿吗?
去过,上周末跟同事去吃过一次。
你觉得那儿怎么样?
环境不错,菜很好吃,而且还不贵。
公司旁边新开的那家蛋糕店怎么样?HSK3
公司旁边新开的那家蛋糕店怎么样?
还不错,你要买蛋糕吗?
对,过两天是我丈夫的生日。
那家店的水果蛋糕很好吃,你可以试试。
这个西瓜不太甜。HSK3
这个西瓜不太甜。
现在还没到季节,夏天的西瓜才好吃。
我喜欢吃这种面包。HSK3
我喜欢吃这种面包。
好吃吗?怎么卖?
六块五一个,很好吃。
那我们先买四个吧。
那个饭店离咱们家也太远了,我们就在…HSK4
那个饭店离咱们家也太远了,我们就在附近吃吧。
不算太远。它的菜做得很好吃,而且价格也不贵。
你们才回来?周末银行人很多?HSK4
你们才回来?周末银行人很多?
不是,我们俩顺便去了趟超市,买了些菜。
今晚做什么好吃的?
我买鱼了,再做个汤。
今天中午我们出去吃吧。HSK4
今天中午我们出去吃吧。
好,附近刚开了一家饭馆儿,菜做得很好吃,而且不贵。
你们才回来?周末银行人很多?HSK4
你们才回来?周末银行人很多?
不是,我们俩顺便去了趟超市,买了些菜。
今晚做什么好吃的?
我买鱼了,再做个汤。
今天辛苦了,晚上我请客。我最近发现…HSK4
今天辛苦了,晚上我请客。我最近发现一家好吃又便宜的饭馆儿。
你怎么不早说?我今天已经有约会了。
真香啊,你做什么好吃的了?HSK4
真香啊,你做什么好吃的了?
快来尝尝吧,是你最爱吃的酸菜鱼。
这葡萄真甜,你在哪儿买的?HSK4
这葡萄真甜,你在哪儿买的?
是家里亲戚寄过来的,他们那儿的葡萄非常好吃。
这葡萄真甜,你在哪儿买的?HSK4
这葡萄真甜,你在哪儿买的?
是家里亲戚寄过来的,他们那儿的葡萄非常好吃。
你尝了吗?这次蛋糕做得怎么样?HSK4
你尝了吗?这次蛋糕做得怎么样?
很好吃,糖也放得正好。没想到你水平提高了这么多。
那当然了,我专门找了这方面的书来学习呢。
你太厉害了。
今天中午我吃炸鸡腿儿了,真好吃。HSK5
今天中午我吃炸鸡腿儿了,真好吃。
少吃油炸食品,那是垃圾食品,对健康没什么好处。
我知道,可还是忍不住,中午闻到那个香味儿就要流口水。
以后还是少吃吧。
这香肠你在哪儿买的?真好吃!HSK5
这香肠你在哪儿买的?真好吃!
不是买的,是我姑姑做的,这是我们家乡的特产。

闯关进度

Tiến độ
1汉字
2
3结构
4句子
5更多
⭐ Lv.10 分 · 距下一级 50